返回

第642章 睡觉可不成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642章 睡觉可不成 (第1/2页)

    听着孙婆子杀猪般的叫唤,李婶子赶忙进了屋。

    “这是咋的了?”

    好像要死了似的。

    “没啥,我给我娘捏脚呢!”

    银杏又一拳头怼了上去。

    也不晓得怼上了哪个要命的穴位。

    这下把孙婆子给疼的。

    跟诈尸似的,“嗷”地一声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唉呀~~~你给我滚犊子!”

    一脚就踹在了银杏的身上。

    抱着脚丫子揉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天杀的是没想让自己好。

    “不是你说让我给你捏脚的吗?”

    银杏憋着笑。

    这她还没使出全劲呢!

    “我不用你了,你给我滚犊子!”

    孙婆子咬牙切齿的瞪着银杏。

    这绝户就是没安好心眼子。

    说啥也不能让她再捏了。

    “那成,你说我还干啥吧?”

    银杏蹬上了鞋子。

    那你还作不作了!

    “啥也不用你干,你给我滚一边儿去!”

    看到她就心烦。

    “成,那我就去外屋,你有啥事就招呼我。”

    银杏憋着笑。

    拉着李婶子去了外屋。

    “你这丫头,心眼子可真多呀!”

    李婶子笑看着银杏。

    还以为她今儿个指不定得咋受挫磨呢。

    没想到竟然给孙婆子还气够呛。

    以前也没发现,这丫头心眼子咋这么多呢?

    “我这不也是被逼的吗!”银杏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她也不是不想孝顺婆婆。

    可老婆婆不是那样的。

    稍微给一点好脸子,那就以为你好欺负了。

    到时候往死了熊你。

    她这不是也没招吗?

    拉个马扎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俩一起洗吧!”

    也不能回家,待着也是待着。

    那就帮李婶子干点活。

    “不用不用,这点活我能干的。”李婶子将她推到了一旁。

    “你要没啥事,咱俩就唠会儿嗑。”

    这点活还能用上她吗?

    “那成。”银杏又从兜里抓了一把瓜子。

    一边磕着,一边跟李婶子聊起了天。

    聊着聊着,银杏就探头看向了屋里。

    “咋这么消停呢?”

    她都出来这么半天了。

    按理说老婆婆不得往死了骂吗?

    咋能一直没动静呢?

    “八成是睡着了吧!”李婶子也往屋子里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婆婆每日都要睡上一觉的。”

    自打天儿冷了之后。

    这孙婆子哪日都要睡上一觉。

    有时候这一觉都能睡到日头栽西的。

    估摸着应该是又睡着了。

    “睡着了?那可不成。”银杏站起身。

    进屋一看,还真是睡着了。

    捏了捏嗓子,仰着脖子。

    粗声粗气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吓得孙婆子猛的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谁呀?”

    瞧着眼前的银杏,恨得咬牙。

    “你要干啥?”

    还以为鬼来了呢!

    这绝户是想吓死她!

    “不干啥呀!我跟李婶子唠嗑呢!”

    银杏憋着笑。

    这招挺好使的。

    瞧着她这得意的样子。

    这把孙婆子给气的。

    “唠鸡毛嗑唠嗑!你唠嗑上我跟前来干啥!”

    伸手就要去摸鸡毛掸子揍银杏。

    结果划了半天才发现,鸡毛掸子还在地上躺着呢。

    “你给我滚犊子!”

    瞅着她咋这么来气呢?

    “哦,让我走就让我走呗,你喊啥呀!”

    银杏慢慢腾腾的去了外屋。

    孙婆子气的又躺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差点没被那绝户给吓死了。

    “杏儿,你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