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592章 哪怕去一个人呢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592章 哪怕去一个人呢 (第2/2页)

难的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他们也不想来给杏儿找麻烦的。

    可他们来晚了,实在是没办法。

    “咋的了?”银杏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难不成家里出啥事儿了?

    “杏儿,你春生哥和春牛哥也想来酱汤厂做工。

    但人已经招满了,你看能不能帮着想点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也想来这做工?”银杏还真挺意外的。

    毕竟他们那里离这太远了。

    “杏儿,咱那儿离这儿远,等我们听到消息时。

    这儿的人都已经招够了。

    你能不能帮问问,让你大哥或者是你二哥能来这一个就成。

    要不然今年粮食减产严重。

    咱这一家十几口子就得挨饿了。”

    王二一脸的为难。

    也晓得这是难为杏儿了。

    可要是指着家里的那点粮食。

    怕是这个冬天都过不去了。

    这才厚着脸皮来求杏儿的。

    “你们家离这这么远,到时候咋跑啊?”银杏皱着眉头。

    光是一去一回就得个半日的。

    哪能跑得起呢?

    “那没事儿的,要是能去上的话,就在你们村子谁家租一间屋子住。”

    “那还能剩啥钱了!”

    一个月才一两银子。

    去掉租房子的,再去掉吃的,那还剩啥了?

    “没事的,省着点,咋的也能剩个六七百个大钱的。”

    王大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就算在这租房子,一个月一两银子呢。

    省着点也能剩一些的。

    “是啊,要不然这一大家子就得挨饿了。”王二也跟着点头。

    今年地里的粮食能够给赋税的就不错了。

    要不想着赚点钱的话。

    那这十几口子就得挨饿了。

    “成,那我去问问,要是成了的话,你们就住我家吧!”

    在外头租房子住,再另起火。

    那这一两银子就不剩啥了。

    左右家里面有闲屋子,那就让表哥去自己那住。

    左右自己也不差那一口吃的。

    “那可不成,我们是来赚银子的,可不能给你找那麻烦。”王大果断摇头。

    来这赚钱,还去人家住,那不给人家找麻烦吗?

    “没事的,你们也不是外人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不成,要是那样的话,那我们不来了。”

    王大还是一脸的坚决。

    不能因为赚钱给人家找麻烦。

    “是啊,要是那样的话,你就别问了。”王二也跟着点头。

    毕竟这不是一日两日的。

    咱可不能干那厚脸皮的事。

    “都是自家人,那么见外干啥!”银宽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那也不成,五姑父,要是那样我们就不来了。”

    春生也跟着摇头。

    他们是来赚银子的,可不能麻烦人家。

    一看他们都这么坚决,银杏也就没再说啥。

    “成,那等我先问问再说吧!”

    毕竟这些事儿都是崔大人和林管事管的。

    她也不好立马就答应。

    得进去问问看看还缺不缺人了。

    转身进了酱汤厂,没用多久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咋样?还用人吗?”春生迫不及待地看向银杏。

    要是这事能成的话,那家里就有钱买粮食了。

    “我跟林管事说了,他答应再招一个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那可太好了!”春生兴奋的看向了春牛。

    要是他们家也有一个能在酱汤厂做工的。

    那就不用担心啥吃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王大王二他们也是高兴的不行。

    “杏儿,你可帮了我们大忙了!”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