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589章 我还想扩建厂房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589章 我还想扩建厂房 (第1/2页)

    次日一早,银杏是拖着酸疼的身子起来的。

    “杏儿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萧青北憋着笑。

    昨晚他真的是打算速战速决的。

    可一碰到杏儿的身子就忍不住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这时间就又长了些。

    瞧着他这装模作样的样子。

    银杏真想狠狠地咬他一口。

    “我是昨儿个在酱汤厂累着了。”

    又瞪了他一眼,这才来到桌子前坐下。

    这昨晚把她给折腾的。

    以后再也不信他话了。

    “娘,你去看看大夫吧?”金玲皱着眉头看着她。

    瞧着娘好像可不舒服了呢。

    “是啊,娘,你去顾爷爷那儿看看吧!”

    玉玲也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还小大人似的摸了摸银杏的脑门子。

    虽说娘没发烧,但好像也来毛病了。

    要不然不能瞧着这么不得劲儿的。

    “娘,你是腰疼吗?”大宝也担忧地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娘老扶着腰,难不成是腰来毛病了?

    见二宝也要说话,银杏赶忙挺了挺腰板子。

    “娘就是昨儿个路走多了,身上有点酸,啥事没有,赶紧吃饭吧!”

    又瞪了萧青北一眼。

    都怨你!

    “……”萧青北憋着笑。

    看孩子们多孝顺!

    吃过早饭之后,银杏也跟孩子们一同出了门。

    早早的去了酱汤厂。

    见她这么早过来,崔大人还挺意外的。

    “萧夫人今日怎的来这么早呢?”

    以往可没有来这么早时候的。

    看来是有事情。

    “崔大人,我有件事情想跟你说。”

    “哦?萧夫人请讲。”

    看来自己猜对了。

    “要不咱们去屋里说吧?”

    这也不是说话的地方啊。

    “好,萧夫人请。”崔大人向一旁让了让。

    银杏正想进屋子,见林管事在那站着。

    又看向了他。

    “林管事也一起进来吧?”

    瞅那意思好像也想听似的,也又不是啥不能听的。

    “哦,好。”林管事笑着点头。

    也跟着银杏一同进了屋子。

    “不知萧夫人有什么事要与本官说?”

    这般严肃,好像事情不小似的。

    “崔大人,我想跟你商量一下,明年继续盖厂房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崔大人一愣。

    “这是为何?”

    还真挺好奇,这萧夫人为何这么说的。

    “要是继续盖厂房的话,那这些做工的就还能继续干活。

    要不然今年旱的厉害,地里没有多少粮食收。

    得有不少人家挨饿的。”

    “萧夫人盖厂房是为了帮他们?”

    崔大人诧异的看着银杏。

    是真没想到她是这个理由。

    “嗯呢,虽说不能帮到所有人,但我想着能帮一些是一些。”

    小时候家里面也断过粮。

    那种饿的前腔贴后腔的滋味老难受了。

    如今自己有钱了,就想着能帮一些是一些。

    “萧夫人真是心善,可这厂房怕是要建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“为啥?是酱汤不好卖吗?”

    “非也,恰恰相反,咱们的酱汤销路很好。

    只是如今朝廷资金紧张,实在是没能力扩建了。”

    崔大人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他也想继续扩建厂房,增大酱汤的产量。

    可条件不允许,如今朝廷国库空虚。

    各部门都需要银子。

    特别是朝廷驻扎在边境的各路守军。

    那是务必要保证粮饷充足的。

    每次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