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561章 还真出息了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561章 还真出息了 (第2/2页)

模作样地穿鞋,被王氏又给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去啥去呀?你馋蒙了!”

    拿了一块桃酥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那死丫崽子特意交代她。

    让这些东西他们两个一起吃。

    要是这老东西去找她,那死丫崽子指不定得咋跟自己不乐意呢。

    “敢不给我?”银宽乐了。

    接过桃酥咬了一口,不怪老婆子这么护食。

    这桃酥又酥又甜,里面的油还多。

    真的是挺好吃的。

    几口就把桃酥吃进了肚子里。

    趁王氏不备又拿了一块。

    “你没头了!”王氏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。

    平时她就只吃一块儿的。

    这死老头子竟然吃这么多。

    “我闺女给我买的,我就吃。”银宽得意得不行。

    “吃没了,我让我闺女再给我买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就让你闺女去给你买吧!”

    王氏忙将油纸包塞进柜里。

    又赶忙上了锁。

    再不锁上,都得被死老头子给吃了。

    而另一边,银杏正懵逼地看着眼前一大家子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咋还都来了呢?

    也不晓得是有啥事儿。

    “三弟妹,你这买的都是啥呀?”王桂花咧着嘴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这绝户可真能糟践钱。

    进一趟城竟然买了这么多东西。

    “哦,我就买了些平时用的。”银杏看了看马车上的东西。

    竟然管她叫三弟妹,看来今儿个的事儿不能小了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帮你拿吧!”赵秀云也咧着嘴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这些东西还不得值个十几两银子。

    这绝户家可真有钱!

    要是儿子将来能继承这家业。

    那自己得跟着享老福了。

    瞧着她们都围了过来。

    银杏赶忙拦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不用,你们来是有事儿吗?”

    指不定心里算计啥呢。

    “没事儿,咱这都是一家人,那么见外干啥?”

    王桂花咧着嘴拿起了东西。

    等以后这大房子就是自家的了。

    拿着东西就往厨房去,银杏想拦都拦不住。

    一直到把车上所有的东西都卸下来。

    银杏这才又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们过来到底有啥事儿啊?”

    总感觉没安啥好心眼子呢。

    “哦,其实也没啥,我们是来看青北的。

    他这会儿正睡着,我们就在这儿等着来的。”

    萧青山呲牙一笑。

    青北这觉睡得可够沉的,这么多人说话,竟然还没醒呢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银杏点头。

    他们来找青北哥指定有事。

    又往屋子里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青北哥觉向来轻,这大白天的,更不可能睡实了。

    估摸着这会儿应该早醒了。

    “那我去看看他醒没醒呢。”又给六婶子使了个眼色。

    把家看好了,可别被他们给顺走点儿啥。

    毕竟他们这人可都不咋地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一起去!”孙婆子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早就想去了,就是那老奴才拦着不让。

    这会儿腰都坐酸了。

    “你还是在这儿等着吧,要是青北哥醒了,我来叫你们。”

    银杏看着孙婆子。

    这么着急,看来是真有事儿了。

    孙婆子还想再说点啥,就被萧青山给拦住了。

    “娘,那咱就等着吧。”又给她使了个眼色。

    都等这么长时间了,有啥不能等的。

    这要进去,万一把老三给整急眼。

    那事儿就不能成了。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