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557章 都怨我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557章 都怨我 (第2/2页)

奶奶,我们没有弟弟了。”金玲玉玲又抱着六婶子嚎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们原来挺讨厌铁城的。

    可后来他老往这儿跑,又比以前听话了。

    就觉得这个弟弟也挺好的。

    还想着等他来了之后教他认字的。

    这回以后再也看不到他了。

    “不哭了。”六婶子心疼地帮他们擦了擦眼泪。

    又抬头看向了银杏和萧青北。

    “既然人都没了,就别老寻思了。”

    老这么哭起没头,身子哪能扛得住呢?

    想起了青北哥还发着烧,银杏吸了吸鼻子。

    “都别哭了,青北哥没,我去给你端点吃的。

    你咋的也得对付吃一口。”

    转身走了出去,来到厨房盛了碗粥。

    又舀了大半碗的鸡蛋糕。

    正打算端回去。

    就听到外面闹哄哄的。

    “这是谁家又打起来了?”六婶子探头往外面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听着这声音,咋还挺耳熟的呢?

    “我去瞅瞅。”金玲撒丫子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跑出大门外,探头往村子里望了望。

    见孙婆子正用手里的棍子。

    一下子接着一下子地敲着叶贵家的大门。

    “你个破烂货!不要脸的玩意儿!

    找野男人你带着孩子干啥……”

    孙婆子咬牙切齿地敲着眼前的大门。

    她的孙子本来就不多。

    如今又淹死了一个。

    都怨这贱蹄子,出去扯犊子还把孩子带着。

    臭不要脸的玩意儿,真是越想越生气。

    越生气大门敲得就越响。

    “你个贱货!咋不被雷劈死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孙婆子,你还有完没完了?”郑氏气得从屋子里冲了出来。

    这死孙婆子,一大早就站在大门口骂。

    真当她是好欺负的!

    “没完!你养的那破烂货害死了我孙子。

    我就没玩!咋的?”

    幸亏老三把那贱蹄子给休了。

    要不然这回指不定得丢多大的脸呢。

    当初就看那贱蹄子不像好玩意儿。

    也就老三那瞎眼的能看上她。

    “我看你咋没完的!还没人了呢!”

    郑氏气得不行。

    要打开大门就要跟孙婆子大干一仗。

    被叶贵又给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哎呀,行了吧!你跟她一样的干啥?”

    这孙婆子前两日有毛病,差点儿没糟践了。

    要是这时候跟她吵吵。

    万一死了都得讹上他们。

    本来家里就够闹腾的了,可不想再摊上啥事了。

    生怕媳妇冲动,硬是把她拽回了屋子。

    孙婆子就站在大门外。

    一边用手里的棒子敲着大门,一边骂个不停。

    把叶贵家的祖宗八代问候了个遍。

    一直到嘴里的唾沫星子都没了。

    这才算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一窝子熊货!”又砸了大门两下子。

    见还是没有人出来。

    这才拄着棍子离开。

    本打算回家的,但瞧着银杏家的大院子。

    想了想,还是拄着棍子奔了过去。

    差点把正事儿忘了。

    一来到跟前就用棍子敲起了门。

    “开门!”

    “好像你婆婆的声音。”六婶子往外头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这声音听着咋这么像孙婆子的呢?

    “我去瞅瞅。”

    银杏站起身正要出去。

    就被六婶子给拉住了。

    “哎呀还是我去吧!”

    眼下都够闹心的了。

    杏儿脾气急,可别再整出点儿啥事儿了。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