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552章 到底是咋回事儿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552章 到底是咋回事儿 (第1/2页)

    一听孙婆子这么说,银杏立马就火了。

    “那到底咋回事儿?你赶紧跟大夫说!”

    就猜她没说实话的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没喝药。”孙婆子皱着眉头。

    瞅这意思是不说不成了。

    要不然再下错了药,那自己就真糟践了。

    “没吃药?那你为何不吃药?”

    老大夫皱着眉头看着孙婆子。

    这还真被意外到了。

    “那药被那帮犊子给吃了,我没捞着。”

    孙婆子指了指后院。

    那些药都被那帮犊子给抢着喝了。

    哪轮得到她了。

    “两包药都被他们喝了?”银杏的脸黑了。

    难怪萧青山他们都拉肚子了。

    原来是把那两包药都喝了。

    也不是给他们开的,就不怕喝死了。

    “可不都喝了咋的?”孙婆子大喘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幸亏那两个犊子没给自己留。

    要不然她昨儿个就得窜稀了。

    “我说咋不用我熬药呢!”李婶子也冲着后院瞪了一眼。

    就说昨儿个他们咋那么孝心呢。

    原来是揣了别的心眼子。

    这便宜也占,就不怕给喝死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老大夫没吱声。

    也往后院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就说他们的症状不像是吃坏东西了。

    原来是吃错药了。

    还真是不得不佩服他们。

    连这么危险的事情也敢干。

    转头又看向了孙婆子。

    “那在没有吃药之前,你的睡眠如何?”

    孙婆子正要回怼,就被银杏给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大夫问你啥,你就实话实说,要不然再开错药,我可不管你了!”

    拿自己的药填乎别人,真是越想越生气。

    “这次没吓之前都,我睡眠都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的胃口如何?”

    “胃口也不错,每顿至少两碗饭呢!”

    “那你排便正常吗?”

    “正常,一日一次,有时吃多了还能去两次呢。”

    这回孙婆子不敢胡说了。

    大夫问啥就说啥。

    也是真怕再开错药了。

    老大夫详细地询问了一遍之后。

    这才提笔开始写药方子。

    又抓好了一副药,递给了李婶子。

    “去给它熬上吧!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李婶子接过药包去厨房熬药了。

    老大夫又去萧青山他们那儿回访了一下。

    银杏才送他回了平遥城。

    次日一早,吃过早饭之后,六婶子就将板车推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推这个干啥?”

    “我打算去河边把这些都洗了。”

    六婶子端了一大盆的床单和被单子。

    “家里又不是没有井,去那边洗干啥?”

    大老远的,真是不嫌累得慌。

    “家里有井,那不得提水吗?我去河边洗方便些。”

    在家里洗,还得左一桶右一桶的提水。

    到时还得左一桶右一桶地往出倒。

    哪有去河边洗着方便。

    不用打水也不用倒水。

    可比在家里洗方便多了。

    “那我跟你一起去洗吧!”

    银杏接过了板车。

    “不用,你抽空去看看你婆婆吧!”

    也不晓得她婆婆咋样了。

    “看啥看,指定没事儿。”

    银杏推着板车走出了院子。

    到这会儿李婶子都没再来。

    老婆婆应该是没啥事儿了。

    见银杏这是要非跟着去,六婶子也没再说啥。

    二人一边走一边聊着。

    刚走没一会儿,就碰到了赵婆子和冯氏。

    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