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522章 没吃饱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522章 没吃饱 (第2/2页)

少。”

    银杏拌了拌碗里的鱼汤,大口的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够也得挺着。

    看来明儿个得多拿点饭和菜了。

    三两口就把汤泡饭吃进了肚子里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没饱?”银宽心疼的看着银杏。

    平时咋的也能吃两碗饭的。

    今儿个就吃一小碗饭,闺女指定没吃饱。

    “饱了,我在家还吃不少呢。”

    银杏擦了擦嘴巴子。

    下地蹬上了鞋子,又将碗碟放进了筐里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拎着篮子刚走出屋子。

    就听到厨房里吵吵巴火的。

    “那没有了,我能咋整啊?”周秀英瞪着银大壮。

    死老太婆他们把菜都吃了。

    她能有啥办法?

    “我不管!是你说今儿晚上吃鱼的!”

    银大壮直接将碗里的米粥给倒了。

    他就要吃鱼肉,才不喝这稀溜溜的粥呢。

    “你个败家玩意儿!我让你糟践粮食!”

    周秀英气的扇起了嘴巴子。

    疼的银大壮扯着嗓子嚎。

    听着厨房里的打骂声,银杏拎着篮子走出了院子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活该!这都是他们自找的。

    他们要是真心对爹娘好的话。

    即便对自己再不好。

    自己也不会这么对他们的。

    谁让他们这么不像样了!

    等回到家时,见萧青北正坐在桌子前吃饭。

    “你咋才吃饭呢?”

    还以为他早就吃完了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才回来的。”萧青北又给自己盛了一碗饭。

    这鱼炖的味道真不错。

    “这鱼好吃吗?”银杏凑到跟前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今儿个的鱼肉都被爹和娘吃了。

    她都没舍得吃几口。

    “好吃,你没吃吗?”萧青北挑眉。

    杏儿不是应该跟她爹娘吃过了吗?

    “我吃过了,就是问问。”

    “哦,挺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萧青北夹了一块鱼肉塞进了银杏的嘴里。

    又喂了她一口米饭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

    感觉杏儿像是没吃似的。

    “嗯,好吃。”银杏点头。

    这鱼肉炖的真挺好吃的。

    瞧着她吃的这么香,萧青北每吃一会儿就要喂她一口。

    银杏也不拒绝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,半碗饭都被她吃了。

    “杏儿,你是没吃饭的吗?”六婶子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杏儿吃了这么多,难不成是没吃饭?

    “吃了,我就是没吃多少。”

    饭菜都是可着爹娘吃的。

    她就吃了大半碗的鱼汤泡饭。

    根本就没吃饱的。

    “那我再给你拿双碗筷吧,你再跟着吃一些。”

    一看她这样就是没吃饱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饱了。”银杏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这会儿肚子已经吃得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见萧青北的鱼肉送到了跟前。

    又配合的张开了嘴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又被他喂了半碗饭。

    等萧青北放下筷子时。

    银杏的肚子才算是饱了。

    “你可没少吃。”六婶子笑了。

    给她拿碗筷还不要。

    不吃不吃这又吃了那么多。

    “是他非要喂我的。”银杏指着萧青北。

    本来都不想吃了。

    是青北哥左一筷子右一筷子的喂她的。

    “是,都怨我。”萧青北被逗笑了。

    杏儿坐在身旁直直的盯着他吃饭。

    明显是等着自己喂的。

    “对了,六婶子,我娘的那套衣服还有多少没做呢?”

    “快了,就差一个袖子没合了。

    明儿个我就能做完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给我吧,我今晚就给它做完了。”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