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520章 我想吃鱼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520章 我想吃鱼 (第2/2页)

妃也在呀!”兰妃笑着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臣妾见过皇上。”也冲着皇上俯了俯身子。

    “嗯,不知爱妃过来有何事?”

    这几日她们老往自己这儿跑。

    真以为自己不知晓她们的心思呢?

    “皇上,臣妾昨晚又梦到母亲了。

    心中甚是挂念,这才过来恳请皇上准臣妾回娘家省亲。”

    这几日大哥老催着自己回家。

    想来应该是又有什么好事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云妃。

    跟自己凑什么热闹!

    早不来晚不来,偏要等自己来时过来。

    “你也要回娘家?”皇上看着兰妃。

    转头又看了云妃一眼。

    难怪她也要回娘家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,云妃也要回娘家了?”兰妃也看向了云妃。

    听皇上这话,看来她也是求皇上恩准出宫的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本宫和兰妃这么有缘。”云妃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既然你要回家省亲,那凭什么自己不能回去。

    “是吗?”兰妃也扯了扯嘴角。

    转头又笑着看向了皇上。

    “皇上,臣妾已经好久没有见到母亲了。

    还请皇上恩准。”

    “这后宫这么多人,若是都像你们这样。

    那岂不是乱了?”皇上沉着脸看着她们。

    尽管不知她们这次出宫的具体缘由。

    但也知晓是揣了别的心思的。

    “皇上,臣妾实在是……”

    兰妃的话还未说完,就被皇上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朕还有公事要忙,你们先退下吧!”

    又嫌弃的冲她们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没有一个是安分的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云妃和兰妃都不甘的俯了俯身子。

    又相互对视了一眼,这才一前一后的走出了御书房。

    见她们走了之后。

    徐公公来到跟前。

    “皇上,保重龙体。”

    皇上每日都要忙着国事。

    还要应付后宫的这些女人。

    实在是太累了。

    “嗯,去把夏国安叫过来。”

    既然后宫这么不消停。

    那就杀一儆猴,给她们点教训。

    银杏并不知晓这边的事情。

    早起吃过早饭之后,就拉着王氏去了平遥城。

    针灸完之后,又做了一个全身推拿。

    一直忙活到了过晌。

    才从医馆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在路过鱼摊时,王氏又拉住了银杏的袖子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想,吃鱼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昨儿个不才给你炖的吗?”

    昨日青北哥带回了一条大鱼。

    炖完之后给爹和娘拿了小半条呢。

    “那鱼都让你大哥他们……”

    王氏的话还未说完,就意识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赶忙改口。

    “那我……也……没吃够。”

    昨日拿的那半条鱼,老头子都没看到,就被那两个犊子给拿走了。

    她就吃了那么几口,哪里能解馋呢。

    “昨儿个那鱼是不是被我哥他们拿走了?”

    银杏瞪着王氏。

    一看她这支支吾吾的,就猜到是咋回事儿了。

    “没……有。”王氏赶忙摇头。

    这事可不能跟这死丫崽子说。

    尽管她不说,但银杏也猜到了。

    不过也没说啥。

    晓得说了也是没用。

    到时候还得惹一肚子气。

    直接跳下了马车,又买了一大一小两条鱼回来。

    “这大,大的……给……”

    王氏指着那条大鱼。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就被银杏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这条大鱼是给我儿子他们的。”

    还想要大鱼去填乎那帮子没良心的。

    咋寻思的呢!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