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492章 我们没吃亏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492章 我们没吃亏 (第2/2页)

大那么多。

    还真想不到是怎么把他给骑到身下的。

    “我急眼了。”玉玲傲娇的扬着小下巴。

    “娘说打仗就得狠点,要不然降不住人的。

    我当时就急眼了,一下子就把萧铁柱给推倒了。”

    还是娘说的对。

    打人就得狠点儿的。

    “我啥时候说打人就得狠点了?”银杏瞪着她。

    她咋不记得说过这话呢?

    “是你跟六奶奶说的,我们听到了。”

    玉玲咧着小嘴乐。

    上次她跟大姐在餐房里玩。

    就听到娘跟六奶奶说的这话。

    这招还挺好用的。

    “你往后可别啥都说了。”六婶子瞪了银杏一眼。

    孩子们若不是跟她学的话。

    能跟人打起来吗?

    幸好没吃啥大亏,要不然后悔都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我那说的是我自己。”银杏说完戳了戳玉玲的脑门子。

    “往后不该听的别听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玉玲撅着嘴。

    这招她觉得也挺好用的。

    但瞧着娘瞪着自己,也不敢再反驳了。

    脑袋一歪,钻进了银杏的怀里。

    又拿着她的手在自己的小脸上蹭了蹭。

    “娘,我这脸老疼了。”

    该死的萧铁牛竟然往她脸上打。

    再有一回自己也往他脸上挠。

    “我给你们上点药吧!”

    银杏站起身去了餐房。

    将药包拿了回来,帮金玲和玉玲擦了擦脸。

    六婶子又帮她们梳上了头发。

    见都收拾完了,大宝才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娘,这件事情您打算怎么处理?”

    如今谣言越传越严重。

    得赶紧想个办法给解决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银杏没吱声。

    又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我明日去府衙告状!”

    “告状?”大宝狐疑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还真没想到娘会这么说。

    “嗯,如今这谣言越传越凶,娘也没有啥办法了。

    只能去府衙告状。

    别人也就会觉得我是清白的了。”

    这年头不是啥要命的大事儿。

    没有敢去官府告状的。

    只要自己去了,别人就会认为这谣言不是真的了。

    要是大老爷还能帮她断清的话。

    那她这清白也就算回来了。

    “嗯,也好。”大宝赞同的点头。

    如今整个平遥城的人都传开了。

    不是他们私下能解决的。

    娘去官府报案也好。

    正好可以借着官府的名声扩大影响。

    知晓的人越多,便认为娘是清白的。

    他们也好在暗中帮娘一把。

    正想着,大门就被砸响了。

    “开门!臭不要脸的你给我出来!”

    王桂花和赵秀云咬牙切齿地砸着门。

    一想起儿子被打成那个样子。

    这心里就气的不行。

    今儿个说啥也得让那绝户给个说法。

    “是大伯母和二伯母。”金玲皱着眉头往外面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一听这破锣嗓子,就晓得是她们。

    “娘,他们一定是来找咱们干仗的。”

    玉玲随手摸起了擀面杖。

    一会儿说啥不能让娘被欺负了。

    一看妹妹摸起了家伙,金玲也把菜刀拿在了手里。

    吓得六婶子赶忙夺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哎哟!小祖宗,你们这是要干啥?”

    咋跟她们娘一个样呢!

    这是要跟人玩命了?

    “六奶奶,你别害怕,我们能干过她们,也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    金玲又要去夺她手里的菜刀。

    又被银杏拉到了一旁。

    “你们给我老实待着!”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