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415章 喝一杯吧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415章 喝一杯吧 (第1/2页)

    瞧着手里的木梳,银杏开心的不行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梳子应该是那些大户人家用的。

    也太好看了!

    “喜欢吗?”萧青北笑看着她。

    看杏儿高兴成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应该是挺喜欢的。

    “喜欢。”银杏开心的点头。

    青北哥送给她的东西她都喜欢。

    “吃完饭再聊吧?”六婶子笑着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看把杏儿跟孩子们高兴的。

    “好,吃饭。”萧青北来到桌子前坐下。

    瞧着桌子上的菜,开心的直搓手。

    “这么多好吃的呢?”

    炖鱼,一大盘子不知是怎么做的肉。

    还有一大盘子卤蛋。

    一盘凉拌萝卜丝,一大碗酸菜。

    还有一个炒猪肝,竟然做了六个菜呢!

    “青北哥,这个蛋和肉都是六婶子卤的。

    可好吃了,你尝尝。”

    银杏笑着伸手指了指。

    这调料放多的味儿就是不一样。

    这肉和蛋卤的比她卤的好吃多了。

    “是吗!那我尝尝。”萧青北笑着拿起了筷子。

    夹了一块卤肉放进嘴里。

    “嗯,六婶子手艺真好!”

    难怪杏儿做什么都好吃,原来是跟六婶子学的。

    他们做菜的味道都有些相似。

    但不得不说,还是六婶子做的更好吃一些。

    “好吃你就多吃点。”六婶子笑着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她爹可是宫里的御厨。

    在做吃的这方面,自己还是有些底气的。

    “六婶子,日后这里就是你家了。

    你放心,我跟杏儿都会把你当成亲人的。”

    看在她当年对杏儿那么好的份上。

    自己也会善待她的。

    “六奶奶,我们也会把你当成亲人的。”金玲的小嘴巴塞得鼓鼓的。

    歪着小脑袋看着六婶子。

    她也会像爹娘一样,把六奶奶当成亲人的。

    “我也把你当成亲人。”玉玲也在一旁跟着点头。

    “什么叫做当亲人呢?六奶奶本来就是咱们的亲人。”

    大宝皱着眉头看着金玲和玉玲。

    六奶奶对娘和他们那么好。

    早就是他们的亲人了。

    “唉,好孩子!你们都是好孩子!”

    六婶子眼圈泛红,稀罕的摸着大宝的小脑袋。

    之前还担心,怕青北回来容不下她。

    她都做好了要走的准备了。

    是真没想到他能这么说。

    就连孩子们也这么仁义,心里真是说不出的高兴。

    “都赶紧吃饭吧!”银杏看向了大伙。

    再说六婶子又要哭了。

    “好,吃饭!”六婶子又吸了吸鼻子。

    “杏儿,我想喝点酒!”萧青北咧着嘴看着银杏。

    这么长时间没回来,怎么也得庆祝一下。

    更何况今儿个还这么多好菜呢。

    “成,那我去给你拿。”

    银杏正要站起来,二宝就抢在了前头。

    “娘,我来拿!”直接打开了柜子。

    将酒壶拿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师傅,我给你倒上吧!”

    “杏儿,要不你也喝一杯吧!”萧青北笑看着银杏。

    “要不然我一个人喝太没意思了,正好你陪我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不会喝酒啊!”

    长这么大,她就没喝过酒的。

    “没喝可以试试的吗?”

    还真挺好奇杏儿喝酒后是什么样子的。

    “那,那万一我喝醉了打人呢?”

    听说像她这种没喝过酒的,那可是很容易醉的。

    万一管不住自己,再打人可咋办呢!

    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