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377章 就得给我养老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377章 就得给我养老 (第1/2页)

    银杏换了身衣裳,就赶着马车出了院子。

    “大人辛苦了,这是我煮的茶蛋。

    不嫌弃你们就尝尝。”

    银杏将两包茶蛋塞给了衙差。

    到底啥情况还不晓得。

    得趁这功夫问问到底是咋回事。

    瞧着包里的十个大茶蛋,两名衙差笑得见牙不见眼。

    “多谢萧夫人。”

    还是人家官夫人懂事。

    “对了,大人,那叶招娣是啥时候去告的状啊?”

    昨儿个还瞧见她在南山跟王二驴扯犊子来着。

    “今儿早上去的,我们家大人这会儿正在大堂上等着呢。”

    其中的一个衙差剥开茶蛋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这味道是真不错!

    “哦,那她都咋说的?”

    “她告你那两闺女说不孝顺她。

    听那意思好像将来要让她们养老。”

    另一个衙差也拿起茶蛋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她从来就没管过我闺女,才不会给她养老呢!”

    当年她跟青北哥成亲时,闺女们就剩皮包骨了。

    瘦的走路都打晃,她那么狠心把两个孩子丢下不管。

    如今还想让她们给养老。

    咋那么臭不要脸呢!

    “萧夫人,这您还真得有个心理准备。

    您闺女怕是真得给她养老。”

    那衙差把最后一口茶蛋塞进了嘴里。

    这味儿是真不错!

    “凭啥呀!”银杏的眉头皱的紧紧的。

    闺女们是自己养的,凭啥给她养老!

    “萧夫人,这你还真得有个心理准备。

    这自古以来父母生养之恩大于天。

    不管那叶氏有没有养孩子。

    孩子都得给她养老呢!”

    “那不养不成吗?”

    “这是律法里明文规定的,不养是不成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,那就没有别的法子了吗?”

    闺女是自己养大的,叶招娣一手不伸。

    一个大钱都不拿,结果到老了还给她养老。

    咋那么臭不要脸呢!

    “没有,这不管爹娘养不养孩子。

    孩子都得给爹娘养老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银杏。

    这么说闺女是一定要给叶招娣养老了!

    那也太气人了!

    正想着,另一个衙差看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除非父母有啥大过错,要不然是必须得给养老的。”

    “大过错?啥是大过错?”银杏眼里一亮。

    也不晓得他说的是啥意思。

    “大过错就是爹娘做了伤害孩子的事。

    比如说往死里打,不给他们吃穿。

    有往死虐待孩子的倾向,那这个可以不给养老的。”

    另一个衙差把话接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往死虐待孩子!”银杏心中一喜。

    这下好办了!

    马车停到了府衙大门口。

    银杏跟着两名衙差进了大堂。

    见周知府在那端坐着。

    叶招娣他们一家三口正在那跪着。

    见她进来,叶招娣狠狠的剜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就算孩子是你养的又能咋样。

    等她老了照样得孝敬她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银杏也瞪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臭不要脸的!

    想占她便宜!咋寻思的呢!

    瞧着眼前的周知府,忙来到跟前跪下。

    “大人!”

    “起来吧!”周知府抬了抬手。

    眼前这位可是两位皇子的养母。

    又是萧青北的夫人,可不敢让人家跪着。

    “谢大人!”银杏又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叶招娣。

    凭啥他们都得跪着,这绝户就能站着。

    正要说话,就被叶贵给瞪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