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342章 偷做酱汤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342章 偷做酱汤 (第2/2页)

他们学去了。

    而此刻,银满仓和银满囤他们正抻着脖子盯着院子里晾晒的豆子。

    “大哥,我瞅着豆子可有点黏了,该不会是烂了吧?”

    银满囤拿了一个豆子捏了捏。

    都起粘弦子了,咋还没长毛呢?

    “烂了就对了。”银满仓也拿了个豆子捏了捏。

    不烂了能长毛吗?

    “可我总觉得哪儿不对劲儿似的。”

    银满囤又看了看院子里晾晒的豆子。

    这都有味儿了,能对劲儿吗?

    而另一边,孙婆子家里。

    这会儿也正忙得热火朝天的。

    “当家的,等这些做完能卖不少钱吧?”

    大嫂王桂花兴奋的瞧着院子里晾的豆子。

    二百多斤呢。

    也不晓得能卖多少钱。

    “还不得卖几两银子。”萧青山咧着嘴。

    听说那酱汤一斤就一百个大钱。

    他们足足兑了两大缸水。

    至少也得有个五百八百斤的。

    那还不赚个几两银子。

    “那照这么整,咱家不也快能住上那大房子了!”

    王桂花兴奋地看着银杏家的大院子。

    二百斤豆子就能赚好儿两银子。

    那他们要多做些,赚的就更多了。

    那用不了多久也能住上那么好的大房子了。

    “那算啥,等咱有了钱,就去平遥城买更大的院子。”

    萧青山嫌弃的冲银杏家的方向瞪了一眼。

    傻子才在这穷山沟子里住呢。

    等他们赚了银子,就去平遥城买一所大院子。

    再买几个下人伺候。

    到时候也过过地主老财的日子。

    “没错,到时候咱们就去平遥城买大院子。”

    老二萧青河也跟着附和。

    平遥城里要啥有啥。

    等有了钱还在这穷山沟住啥。

    “那咱就再多做一些吧。”孙婆子也兴奋了起来。

    既然学会做酱汤了。

    那就多做一些,到时候也能多卖些银子的。

    “这些就不少了吧!”

    萧青山瞧着院子里晾晒的豆子。

    这两日都把他累坏了。

    可不想再做了。

    等这一批做完卖上了钱。

    就去伢行买几个奴才。

    到时候他就不用干活了。

    还有人帮他赚银子。

    “是啊,这些就不少了。”萧青河也跟着附和。

    这两日他也累得腰酸背痛的。

    实在是不想再干活了。

    而村里其他家这会儿也跟他们一样。

    正在家里偷做着酱汤。

    银杏并不知晓他们这些事情。

    和萧青北刚一干到过晌。

    雷婷婷就来了。

    “总督头,银夫人,我就猜你们会在这里的。”

    嫌弃的看着脚下的尘土。

    等把萧青北拿下。

    就再也不来这种破地方了。

    “雷小姐,你来了!”银杏笑着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看来这雷小姐是真得意青北哥。

    今儿个竟然又来了。

    “嗯,我来看看你们在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雷婷婷笑着看向了一眼望不到头的大缸。

    原来这片产业这么大呢!

    难怪父亲生那么大的气。

    “哦,我们在翻缸呢!”银杏指了指缸里的酱豆。

    每日都是需要翻缸的。

    “银夫人你可真厉害!”雷婷婷笑看着她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这女人还真是有两下子。

    连书都没念过,竟然能做得了这么大的生意。

    还是跟朝廷合伙的。

    看来萧青北喜欢她不是没有理由的。

    “厉害啥,我也没干啥活。”

    银杏被夸的心里舒坦的不行。

    她也觉得自己挺能耐的。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